close

我朝夢狂奔。夢是我的一切意念!

我的夢很多,從小就是這樣。從音樂家、老師、廚師到任何能服務他人的職業以及能溫飽就好的職業到如今,我心意已定的夢想出現。

過程好繁複甚至好挫折但是現在想想卻覺得很好玩又有趣。

我是個很喜歡做夢的女生,愛幻想愛白日夢,覺得人生做個春秋大夢到死也不錯的想法我真的有過。

但現在,有了指標希望能成為把自己夢想發送給大眾的作者!

說真的,寫作是我的一切。我高興寫、不開心也寫,難過痛苦時寫、歡樂大笑時更是要寫。

這樣的我不去當作家真是浪費人才啊你說是吧!

我只是更希望自己能更加有決心毅力,真正把一部作品寫完然後出書。

我夢想的方向就是這樣,簡簡單單的。

 

有人說過我天真,有人鼓勵我,有人叫我真的趕快醒來別做白日夢了,說當作家會餓死人的!

但那是我選擇的道路啊!就算是到死我也不會後悔!

因為只要能完成夢想,我死而無憾!

這就是我夢想的方向,我的夢。

管他前方道路是崎嶇是平順?就是嗑嗑拌拌我也要咬牙走完。

只要不後悔,我的夢就是值得的!

 

這就是我,我就是月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來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